萨克蒂

停更公告

首先对关注这篇文的各位太太说声对不起。

从两周前剧情后,我已经说明了对该cp的感情产生变化,无法像原来那样嗑了。

加上首尔大赏投票两家粉丝的各种骚操作,已经把两边的脸彻底撕破,让人无比心寒。

都看得出来我是素妍粉,嗑千莲,对莲好感,主要还是以千为主。

所以这次事件中,看到智雅粉从千瑞琎这个角色开始,到对千粉及素粉,以至于对金素妍本人发布在微博的各种不堪入目的辱骂,即使我并不讨厌秀莲和李智雅,也再无法继续对这对cp坚持下去了,实在非常抱歉。

当然素妍粉也有一些过激言论,自己同样在投票时有和智雅粉类似的操作,在此我作为素妍粉,对两方各自过火的言论和行为,不置评论。

这篇文本来受到的关注就非常少,但大家的真诚鼓励一直是我更新的动力。即使如此,到如今这种境地,我也实在无法继续下去了。

我不奢求理解和安慰,毕竟弃坑是十分不好的行为,在近日撕扯的事发生以前,我都是对问起剧情的太太们保证会完成的。

实在非常抱歉。

尽管后续剧情已有大纲,但我没有办法再写下去了。

我会继续专注素妍,做一些素妍的产出,p图、视频、、画画儿童画,尽管质量不高,但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追星方式,而不是在充斥着谩骂和侮辱的泥坑里和素不相识的人用这种诡异的方式进行毫无意义的斗争。

最后,希望任何角色或演员的粉丝都能冷静友好,我虽也有吐槽,偶尔爆脏话,但尽量限制在更小的群体里,也尽量不让其他人的看见而感到不快。当然,排除那些改名换姓潜伏在小空间里的“伪装者”。

评论(25)

热度(20)